几分

【卡配罗/criska】你罗。。从观众席上给我们抱了一个嫂子出来。

  (ck,k单🌟转)

  

  如题,浪子消停两年,一来就给我们搞了个大的。。各位哥哥有什么想法。。

  

  1l

南平,再看看吧,感觉你罗不会很认真,,,

2l

头条都是了,有一说一,这次公布方式真的很炸裂,一开始,我以为你罗禁欲紧疯了,看见个漂亮的就抱上了。。。。

3l 楼主

给没看到直播的朋友一个前提……刚刚欧冠半决赛,皇马赢了,罗梅开二度,终场哨吹响后,就发疯一样冲进了观众席,给队友惊的……拉莫水那个表情,已经看了五遍了……然后观众疯狂伸手还以为他要和他们一起庆祝,结果你罗一把把最漂亮的抱进了球场,用类似上树的姿势,把新嫂子,抱到了球场中心……球场中心……

4l

这b……怎么这么搞笑啊,嫂子的表情,都惊呆了好吗。

5l

泥螺的一些操作,确实不是正常人可以想象的……

6l

嫂子好漂亮,罗哥送我一个证明一下实力

7l

得了吧,外网有爆料了,这个嫂子,你罗追了一年……

8l

真的好漂亮🥰

9l 回7l

真的假的?追人?一年?罗哥???

10l回7l

有点夸张了……哥哥,这是哪家报纸啊

11l

找到了,是太阳报……不大可信的样子

12l

这几个词,每个都很正常,组合起来真的很炸裂

13l

🧐但是其他信息可以看看,嫂子叫莉卡多,听你罗嘴型,应该叫她卡卡……还挺可爱的,这名字

14l

ins扒到了,米兰死忠球迷诶

15l

还有和米兰全队合照,一个混得很好的球迷……

16l

哦,还是一个很漂亮的球迷。。老毛那么多花的,怎么都没撩过人家🤔

17l

有没有一种可能,人家拒绝了……

18l

hp男罗蜜太恐怖了,这么会儿,赛后采访都还没开始,嫂子的信息都快被扒光了。

19l

巴西人,名牌大学毕业,现在是大学教授,会踢球,运动好,比你罗大三岁,最重要的是……长得好,感觉罗蜜要霸凌hp了,这条件,嫂竞第一的节奏。。

20l

她拒过因9,理由,太花心了。。拒过舍瓦,理由,掌控欲太强了(好像这个试了两周……)。。拒了小安切洛蒂,没错,就是安切洛蒂的儿子,现在人说她是first crush 的ins还在……理由是他太小了

21l

小?哪里小??

22l回21l

这个兄弟……冲昏头了吧。😅

23l

不是……很明显是年纪吧……小安表白时,他才15……

24l

看下来,理解人为什么要追一年了……

25l

据说……你罗消停两年就是因为她……所以其实已经在一起了一年了是吗

26l

天……c罗是怎么做到,把人藏一年的,是太爱了还是不想传出来

27l

感觉不是他不想,罗哥那个性格,有了好东西很不得向全世界炫耀。

28l

妈耶……哥哥们看赛后采访了吗?罗哥……好像喝了那个什么迷魂药

29l

挖槽……卡卡不让……这句是他这种bking能说出来的话??还用这么委屈的表情?好像被魂穿了

30l

麻逼这怎么会是我罗哥??!c罗你醒醒啊!你不是浪子吗!你不是渣男吗?支棱起来啊我的天,别那么不值钱的样儿好吗??!

31l

笑到了,刚在hp看完罗蜜破防,没想到这也有啊笑死了哈哈哈哈哈

32l

楼上别太幸灾乐祸……

33l

有被情侣档甜到,罗嫂在旁边,笑得好纵容好甜啊,两人还时不时对视一眼,罗哥你眼睛都要黏人家身上了吧

34l

一边罗蜜美美嫂竞,一边罗蜜为仿佛被魂穿的罗破防,我就是说,有些人啊,他就是很爱啊,别管小情侣的事

35l

冲着嫂子的颜值,我赌这对CP会甜一辈子

36l

别高兴得太早,红颜易老,,

37l

不是。。。这不是已经在一起了一年了吗,有些人看看直播再说话吧,罗哥说起追卡卡那些事,整个人兴奋地好像拿了几百个金球奖,怎么还有人天天贷款分手始乱终弃啊

38l

作为七年罗蜜……我有预感罗哥这次真的很认真,没有见过他这么在乎一个人的,不敢想他说的,约她出来见面会提前两个小时打扮,然后提前半个小时在咖啡厅等,然后准备花,她不喜欢喝咖啡,还特意带菠萝汁……

39l

“我真的很怕她会嫌弃我,所以每次都要打扮很久才去和她见面,结果见面了她连头发都没梳,虽然还是很漂亮。”

这是c罗诶,这是c罗诶……

40l

麦艾斯……

41l

好恐怖啊,罗嫂真的不打算出个驯养男友手册吗?我看着我家那个头都懒得洗整天躺床上玩手机的真的很想踹他一脚……让他跟c罗学学,明明也是罗蜜……为什么偶像这样,粉丝这样……

42l

笑死了,男德标兵c罗来了,他真的来了。

43l

卡卡也好能说啊

“我不觉得他不打扮就很邋遢啊,他踢完球赛都'脏兮兮的,但是比平时更可爱。我不是说平时不可爱,但是你知道球场上的男人总是更有魅力(笑)。有时候突袭视频,他没准备的时候会很狼狈,他自以为的狼狈,因为没抹发胶,但其实很好看。不过他每次见我时的用心都会让我很开心。”

44l

先是夸了球场上的罗,再说平时的罗也很可爱,大可以不用打扮,但又说打扮的用心会让自己开心,让罗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……罗嫂拿捏罗的功力,恐怖如斯。

45l

你罗哥……笑得就像一个傻子,怪不得一些心里只有罗帝的会破防,,

46l

哥哥们……看卡卡越看越熟悉,从库存里找到一个视频。。。罗哥,原来早在一年半前就给我们预告了,只是当时没'在意……[c罗的审美取向.mp4]

47l

“巴西人”“牙口好”“会注意眼神”“当然会注意交流什么的”……姐妹们……卡卡直播说了什么???

48l

回哥哥……“我们无话不谈,他告诉我他的所有事情。”

49l

你们情侣……我真的磕晕过去

50l

罗哥……你没看见你眼前的记者都想把话筒移开吗??别再b你女朋友了好吗?赛后采访,已变嫂子采访

51l

哈哈哈哈哈哈嫂子觉得不行拉住他衣角,他反手把人手扣住(十指相扣),然后继续bb,卡卡这甜蜜又负担的笑容

52l

be like:别拦我炫耀我老婆,就算是我老婆也不行

53l

卡卡:“呃,这就是我不想公开的原因,cris总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关系……不过这样其实也很好,你知道他就像一个得到糖的十岁孩子,不炫耀才意味着他不喜欢这个礼物不是吗?”

54l

别太离谱了……这个娇妻味……

55l

卡卡,真的好好看,刚刚撩头发那个动作,好像撩到了我心上

56l

看你罗那个眼神,估计也撩到了他心上……

57l

不是,不都谈了一年了,c罗给我一种刚刚谈上,还非常兴奋不可置信自己真的和卡卡谈恋爱的。样子……

58l

200008w确实要吃点爱情的苦头……

59l

你觉得……这是苦头吗??

60l

不……我感觉罗哥爽疯了……

61l

羡慕了,有颜值有成绩有老婆……

62l

羡慕加一,我也想有个这么漂亮的老婆

63l

羡慕加二,我是女同我先说,姐姐给个姬会……我能比罗哥舔无数遍

64l

羡慕➕3……

65l

羡慕➕4……

……

89l

羡慕➕10086……顺便我也是女同,我会舔得姐姐很**的……

90l

ls……你……

91l

突然混入一个超速的,拷起来!

92l

漫长的采访结束了,我看见记者舒了一口气……笑死,被虐狗虐到钱都不想赚了

93l

笑死,罗哥还抓着人话筒不放想再说几句。

94l

见过罗哥摔话筒,抓着话筒不放我是真没见过……

95l

他超爱……

96l

拉回去看了一遍,c罗的手就没从卡卡手上撒下来过,唯一一次是去抓她头发。

97l

不算抓吧,给她理了一下,当时卡卡还'在说话来着,没'在意,他还去戳她肩膀……be like:老婆,你看我对你好吧,诶,你怎么不理我,理我一下!

98l

笑死了,卡姐被戳了两下,终于反应过来,也搂了一下他腰,你罗表情从幽怨立马放晴

99l

脚球男喜形于色真的对我很好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摸个鱼,配平一下之前写的罗性转论坛……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95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